【水浒小笑话】天导笑话十八则

*卢史双性转,王摩是二人女儿设定;大部为二人相关,有一些其他角色相关也一并放上来了。有从续书到贴吧的各种烂梗。

*可能并不是很好笑

*小迫害,但我们都清楚卢俊义还是聪明的,虽然有时候实诚了点但决不至于⑨,不然被她攻略的就要叫起撞天屈了

*有一部分是知名段子改编和老笑话换头,其余原创

 

1.【你知道雪为什么是白色的吗?因为它忘记了自己曾经的颜色。】

卢:史文恭,你知道你为什么是白色的吗?

史:(惊)难不成,因为忘记了——

卢:没错!因为染色匠忘记了该给你的行头染什么颜色!

然后被史打了一顿。

 

2.【宋江白著眼,卻亂打將來,口裏亂道:「我是玉皇大帝的女婿。丈人教我領十萬天兵來殺你江州人,閻羅大王做先鋒,五道將軍做合後,與我一顆金印,重八百餘斤,殺你這般烏人。」】

九天玄女:年轻的天罡星啊,你掉的是这个程万里的女婿呢,还是这个王皇犬帝(你自己)的女婿呢?

卢:倒是都没掉……

九:诚实的好孩子,就把我当初教给姬轩辕的兵法洩露一些给你吧——

卢:等下!请把那个蔡京的女婿救上来!他掉下去好久了我不会游泳不敢救拜托了!

 

3.周侗带着两个徒弟到大名郊外练习

周:文啊,你射了这么多箭,怎么一只燕子都没射中?

史:因为我想活捉它们呀

 

4.在大名府留守司

卢:今天又惹师妹生气了

梁:没事吧?肯定还是你说话不小心

卢:可我说的是实话啊

梁:你说了啥

卢:我说她射箭时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5.

-咏春拳的全称是?

-薛永穆春拳

 

6. 卢俊义检查王摩的数学作业完成情况。

卢:3×1等于多少?

王:不知道……

卢(怒):我,你,还有妈妈,加起来一共是几个?笨蛋!

王:两个笨蛋!

卢:???

 

7.

史:你在梁山待了那么久,有没有发现其他人的弱点?

卢:有啊。比如关胜是个妈管严,秦明对笨字ptsd到看不了孙策,董平有时会担心水泡泡右脚,公孙胜因为不会永乐年间才形成的天津方言导致虽然他的形象可能到成化年间才固定住但还是不能说相声——

史:我说这不是尽人皆知的事情吗!

 

8.

-鲁智深和贾宝玉之间差了几个阮籍?

-张叔夜和嵇康之间差几个左卫门广有。

 

9.

周:你们知道吗,今天的穿越爽文里我又被拉去当教武功的工具人了

卢&史:哦——

周(内心os):这样一来这两个徒弟应该会很体谅我吧

卢:这样啊,活该,谁叫老师教我们时放水呢~

史:毕竟床上无双周智真~

周:滚!

 

10.

卢:当官不为民做主的下一句是什么?

史:庐州安抚二百五

 

11.

王摩:妈妈,有个关于感情的问题想向您请教……

史:(难不成这就是传说中的小孩子常有的将“想成为妈妈的新娘”作为人生理想现象?!!)尽管说吧,山人和师姐不一样,会严肃地解答的。

王摩:要如何才能让杨幺哥——

史:绝对不行你们有血缘关系仅此而已明白了吗绝对不行

 

12.卢史看教辅书。

卢:唔……话说回来,别人的高光时刻都是“风雪山神庙”“智取生辰纲”什么的,只有铁天王是“曾头市中箭”啊

史:这样不好吗,相当于宣传山人的战绩了

卢:啊,这篇文章里射死晁盖的又是花荣

史:……够了!

 

13.

卢:慢着!杀我可以,但在那之前要先回答我一个问题:『我』是谁?

你不知道你是谁,你知道吗?你是谁?白马银枪史文恭吗?不,那只是一个绰号,赵云可以是白马银枪,薛平贵也可以,史敬思他们都可以。

史:我不知道……我也不用知道(举枪)

卢:好好好好,那你再回答我一个问题:『我』是谁?

史:这个问题你已经问过了啊?

卢:不不不,刚刚我问的是『自我』,现在问的是『本我』。

史:这个问题没有什么意义嘛……?

卢:那就问点有意义的:为什么百八魔星同时走漏转世投胎的时间却不同,为什么已经成为梁山土地的众人在《后水浒传》中再次托生?水浒传(SHZ)和宋徽宗(SHZ)之间有必然的联系吗?是《江湖豪客传》从四寇里选择了梁山阵营,还是梁山阵营选择了《江湖豪客传》!

史:我杀了你——

卢:是谁杀了我!而我!又杀了谁!

史:是我杀了我!?

卢:回答正确!动手吧。

“我·杀·我·自·己”

 

14.【要道魁柄者,魁柄为北斗第七星,一名标星,一名破军星,又名天罡星。天罡统造化之权,为北极执法之臣。所以运周天之星宿,为众星之纲纪,造化之要道。——《参同直指》】

勾陈一:天罡啊,看在你各种片场跑这么辛苦、没有功劳也有苦劳的份上,说出你的愿望吧

卢:请给我让我胜过我师妹的有效战绩吧

勾:有点难,你再说一个?

卢:那请让乔道清代替朱武做我的军师

勾:……你150合后大喝一声刺你师妹下马,可以吗?

 

15.

梁山听说史文恭和李逵&项李鲍四人打了起来,吴用急忙带着卢俊义和戴宗去劝架,吴用询问吵架的原因

大爹:这厮居然说我丑,大爹我怎么咽的下这口气!

卢:学妹这就是你的不对了,怎么能说人家丑呢

史:子鼠丑牛寅虎,李逵是牛所以丑有问题吗?(我之前说公孙胜沉他都没生气)

 

16.

【贺举进士有名,与贺争名者毁之,曰贺父名“晋”肃,贺不举“进”士为是,劝之举者为非。——《讳辩》】

史(对李进义):师姐啊,你取这个名字,就不怕将来子女避讳考不了进士科吗?

李:对象都没有哪来的子女。啊我明白你在暗示什么了,我们两个生一个就好了,孩子跟你姓。

史:滚!!

 

17.

-说吧,你想要板刀面还是馄饨面?

-打卤面行吗?多加点菜码。

——卢俊义被张横打劫的现场

 

18.

卢:说唐顶点是李元霸,残唐顶点是李存孝,你没有发现什么问题吗?

史:你想说水浒顶点是李助对吧,知道了。

 


评论(9)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