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百fo了,试着写个置顶

前置提示一则:个人早先的大部分搬运和原创作品无法正常显示在tag下,三周以来一直在客服反映但暂无结果,请善用归档和合集功能。

承蒙各位错爱,我会试着回应期待。

您可以用“艾辉”或者任何喜欢的方式称呼我。

是一只低技术力的沙包,本不想频频露怯奈何圈太冷只得自食其力,日常掉落少量(很拙劣的)翻译、(自娱自乐的)杂谈、(词不达意的)同人文,也会搬运一些(主要是日语文化圈的)同好的同人作品。

是一只除萌之外什么也不知道的豚,(在学识浅薄的前提下)喜欢包括娘化在内的二设,三观不正。如果您可以接受这些的话欢迎和我分享您对我观点的评价和您的脑洞,评论区的留言和私信我都会阅读,只是希望您能原谅我偶尔(不那么得体的)真情流露。

(“真情流露”的例子:“你也喜欢亚该亚联军啊那今天起我们就是朋友了。”)

是一名正在学习力图让自己变得不菜的不合格精神希腊人。

吃各种性向的cp,并不是很反感逆,或许是因为圈太冷虽说有雷但其实不会太介意。

除了古代希腊神话和历史之外还在很多坑里,包括但不限于水浒东方fate等,但短期内不太可能为这些作品贡献同人。会推荐各种各样的东西因此建议屏蔽推荐。

最喜欢的几个希神角色就是博里有粮的那几位,不过其实喜欢亚该亚联军全员。

卑微作者不介意很久之前的作品被点喜欢或推荐。

感谢阅读,以后想到什么再补充。

2019-11-27
评论-1 热度-8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