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chōu)观(xiàng)展示部分特战同人中阿开奥斯联军现状三则

其一

注:文中标有□处系原文残缺,残缺原因待考。

忽传令官来报:“喷子引何新教徒下关,用长竿挑着墨涅拉奥斯头盔,来护墙前大骂搦战。”阿伽门农曰:“谁敢去战?”墨涅拉奥斯背后转出捷足阿喀琉斯曰:“小将愿往。”主帅喜,便著阿喀琉斯出马。即时报来:“阿喀琉斯与喷子战不三合,因拖尸黑历史,被蛮子喷了。”众大惊。巴塞勒斯墨喀斯透斯曰:“吾友狄俄墨德斯,智勇双全,雅无劣迹,可战喷子。”主帅急令出战。狄俄墨德斯披挂上阵,呼唤女神加护已毕。去不多时,飞马来报:“狄俄墨德斯因追杀日耳曼人精神祖宗,又被蛮子喷了。”众皆失色。主帅曰:“可惜吾表兄帕拉墨德斯未至!得之在此,何惧喷子!”言未毕,阶下一人大呼出曰:“拙荆愿往斩喷子头,献于帐下!”众视之,见其人身长七尺五六,上半身长□□,神样面,□色发,鬓如风信子,背挟长弓,立于帐前,乃军师奥德修斯也。主帅问所举何人。奥德修斯曰:“彼余之妻佩涅洛佩也。”主帅问现居何职。对曰:“现充伊塔卡王后。”帐上墨涅拉奥斯大喝曰:“奥德修斯欺吾阿开奥斯众无清白者也?奥德修斯身进尚且见喷,奚以汝妻为!与我打出!”又兼小埃阿斯问何谓“现充”。卡尔卡斯急止之曰:“且请息怒。佩涅洛佩因其两纪守贞,素为女权主义者唏嘘;试教应喷,如其不胜,责军师未迟。”主帅曰:“伊塔卡之名未著于古典史乘,必被喷子所笑。”奥德修斯曰:“喷子不习六艺,安知伊塔卡之状?”佩涅洛佩曰:“如不胜,请斩拙夫头。”奥德修斯曰:“引我者,帕拉墨德斯也,请斩……”语未毕,主帅教酾咖啡一杯,与佩涅洛佩饮了出阵。佩曰:“咖啡且斟下,拙夫其嗜睡,请与饮之,毋令之关键时刻掉链子。”出帐提弓,降纱掩面。须臾,众巴塞勒斯听得墙外键盘声大振,cpu声大举,如乌拉诺斯摧盖亚塌,奥林波斯撼品都斯崩,众皆失惊。正欲探听,脚步响处,人到中军,佩涅洛佩提喷子之头,掷于地上。奥德修斯杯中咖啡尚存。后人有诗赞之曰:

名满希腊第一威,不惧遗民胜辉盔。

佩姐却盏何为往?饮未毕时斩吹黑。

其二 辛德瑞拉

我叫奥德修斯,母亲早亡,父亲娶了续弦妻子阿厄洛珀,于是我有了两个姐姐通称阿特里代……

“终于和军师成为家人了呢!但是不用担心,诅咒我依旧会照单全收军师只要享受加入望族的快乐就好!”

“话说,应该是有了两个【妹妹】——不,一个【妹妹】和一个【弟弟】?”

……于是按照通常的展开应该是被霸凌被指使的生活,不知为何三人相处得却很和睦,除了我必须穿得衣衫褴褛一些之外

以及……

“说起王子,那非佩涅洛佩莫属吧?”

“那仙女教母就是赫尔墨斯了?但军师加入了我们珀罗普斯一族的话那位就算是祖先也只能当仇人看待哦?”

“希望你们记住,是你们加入伊塔卡而不是我加入你们……”

其三 威廉·退尔

没有人能否认兼具神箭手和父亲两个属性的奥德修斯可以饰演威廉·退尔,然而并不是每个联军成员都同意让阿伽门农承担恶役地方官的角色。然而,尽管奥德修斯和墨涅拉奥斯都明确地表达了反对意见,阿伽门农本人却微笑着表示“交给我吧!一定会演得惟妙惟肖的!”于是,小剧场就这样稀里糊涂地action了。

...

遥远的伊塔卡岛,居住着一位与世无争的族群首领奥德修斯。

一天,新上任的地方官听说奥德修斯是一名神箭手,就带领士兵来到奥德修斯居住的小镇上,蛮横地要求奥德修斯证明自己的箭术名不虚传。

为此,他们强迫奥德修斯的儿子特勒玛科斯头顶一颗苹果站在百步外的地方,奥德修斯要瞄准苹果射击而不能射死儿子

“这有何难?”这样说着,奥德修斯流利地挽弓,正中苹果。

看着奥德修斯慈祥地削苹果皮准备给特勒玛科斯和妻子吃,地方官阿伽门农却注意到奥德修斯手持另一支箭,在她询问其中缘由的时候,奥德修斯答道:

“若我刚刚不慎将特勒玛科斯射死,这根箭将派上这样的用场——”

话音未落,奥德修斯搭箭直取阿伽门农项上人头

...

“主帅你别躲啊,这是道具箭射不死人的。再怎么说节目效果还是要的。”

“抱歉军师,我有被砍中头顶而死的记忆所以条件反射了下……下次一定会成功的!”

奥德修斯遂搭箭直取阿伽门农项上人头

...

“这次是军师的错了吧!因为之前被刺中肺失血而死过所以你瞄准心脏的话是个人就会躲吧!”

“我明明是为了防止射头时再被你躲过去啊!?”

fin.

↑写了点轻松的东西
 主帅被砍中头大概指的是理查·施特劳斯的那部《厄勒克特拉》
 

评论(8)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