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权搬】汤不热阿伽门农推生存现状考察

↑虽然有这样的标题,但这个博其实是搬运的tumblr上@kushan太太的一些阿伽门农相关吐槽。偶然点进这位阿伽门农厨的主页后发现ta每天都要应对ky的提问,并在充斥着云读者的tag中艰难地寻找同好的创作并维护喜欢的角色,于是深感全球阿伽门农厨的处境何其相似并向太太要了搬运授权。在本博中我们将看到:

p1——阅览academia.edu上一位九年级学生的伊利亚特阅读报告

p2——礼貌而不失尖锐地回应角色黑的提问(原博中另有一部分回答与克吕泰墨涅斯特拉相关,受图片尺寸限制而略去)

p3-4——犀利地评价史诗的现代改编作品

p5-6——与同好一同吐槽云读者

p7-8——对汤不热的史诗同人发表见解

这位太太平时也会po一些史诗相关绘画,url和授权图在p9和p10,感兴趣的同好不妨到汤不热上为ta点个红心。p2中提到的两篇论文的jstor id分别是4347609和4476212。


评论-7 热度-27

评论(7)

热度(27)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