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快乐】【授权搬】十一区画师れなこ的希神相关插画短漫附翻译第六弹

れなこ最初的推特账号@zange_shitu疑似被注销/转移,她现在使用的账号为@skyk_kids, 欢迎有条件的同好去推特为ta点红心。最近发现上传了授权和太太推特url的合集第一篇被屏了,故在本篇第10p整合成一张图重新上传,可以保存-文字识别-复制链接以访问太太的主页。今后也会试着恢复第一篇。

随后是惯例的出场人物介绍

p1 阿特柔斯

p2-5 阿伽门农&伊多墨纽斯小短漫

p6-7 奥瑞斯特斯x赫尔弥奥涅&皮拉德斯&厄勒克特拉(renako设定里阿娜克茜比亚也是黑发金瞳,所以皮拉德斯的发色大概率斯特洛菲奥斯遗传XD)(renako本人曰:虽然伊利亚特里那个认真冷静的墨涅拉奥斯也很可爱,但我最喜欢的果然还是《海伦》和《安德罗玛刻》里又渣又怂的墨涅拉奥斯)

p8-9 珀罗普斯


想了很久如何庆祝中秋最后还是选择了一个最偷懒的方式……

评论(4)

热度(54)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