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快乐】【授权搬】十一区画师れなこ的希神相关插画短漫附翻译第二弹

阿特里代(Atreidae)代表亚该亚联军祝大家火把节快乐。

伊塔卡夫妇代表亚该亚联军祝大家情人节快乐。感觉完全不一样。

p1-6是阿特柔斯家,其中p1右侧是海伦(左)和克吕泰墨涅斯特拉(右),p3是赫尔弥奥涅和奥瑞斯特斯。p7-10阿喀琉斯和帕特罗克洛斯,其中p8最左是奥托墨冬,最右是大埃阿斯。日常忘记翻译对话框以外的句子非常抱歉qwq

授权(p8-10)

借p2的题再来发挥一波,在不考虑埃斯库罗斯等人所说“阿特里代是普勒斯特涅斯儿子也即阿特柔斯的孙子”这种传承的情况下,阿特柔斯有子阿伽门农和墨涅拉奥斯,提厄斯特斯有子坦塔罗斯(与其曾祖父坦塔罗斯同名),后提厄斯特斯与其女珀罗普娅生埃癸斯托斯,埃癸斯托斯杀阿特柔斯。而在れなこ太太的设定里——

阿特柔斯真传血脉,认准这个祖传中分!(其实并不,坦塔罗斯也是中分)   .

评论(3)

热度(62)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